QBi第三次洗澎澎

還是一樣怕水:-P

每次洗澡都抓的緊緊的,手腕上都出現好多抓痕~

不行!我要訓練她游泳,所以這次特地把浴缸放滿水!!

DSC02518.JPG  

QBi:不要偷看我洗澡啦!!我裸體欸~

嘛咪:妳不是一直都裸體?:-D

QBi:不算啦!!這樣我會嫁不出去欸!我不要!!!!

嘛咪:嘿嘿....(( 又放了一張

DSC02517.JPG 

這次用之前介紹的寵過頭唷!!DSC02522.JPG

味道很棒!很香!泡泡也一下就沖掉了!

手也不會癢癢的!QBi眼睛也不怕泡沫喔!

整體來說還不錯:-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