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時間,新鮮的照片出爐囉!

我常常自己在家就開始攝影,攝影完就馬上上傳用ill設計剛攝影好的照片!

可能是在家很閒吧! 哈哈!這就是我的興趣之ㄧ囉!

不過QBi拍起來真的蠻累的!因為一直動來動去:-<

而Rabi就不一樣了!超會擺pose!是隻很上鏡頭的兔子:-)

好在sonyTX7有防手震,不然可能只能拍QBi睡覺時的樣子了! (( 後悔沒買TX5 可以防水阿~~

 

candy2-12.gif 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 candy2-12.gif 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 candy2-12.gif

 

第一張 拍立得系列,是不是很有意境呢?

555.jpg 

第二張 跟上一張是同時拍的,不過設計方式不同感覺也不同喔! ((尤其這張眼神超殺的,各位覺得呢?

222222222222222222222.jpg

第三張 我最喜歡的一張:-)實在鑽的可愛!

9999999.jpg 

第四張 指甲是不是有點太長了?

01234546.jpg

第五張 眼神一看就知道玩太累了!終於肯乖乖躺在我腿上了!

DSC02380.jpg

第六張 柚子兔:-P 某天無聊吃柚子一時興起,可惜QBi頭太小不然也可以戴!哈哈

555554.jpg 

 

 

 

大家是不是喜歡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