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22.JPG  

品名- 百香果口味寵過頭抓不玩洗髮精-----舒緩發癢的肌膚,停止抓抓,給居住於海島型氣候的酷狗最佳配方,有效舒緩蚊蟲咬傷,皮膚過敏,皮膚乾燥的現象。

添加- 燕麥.蘆薈.茶樹油.洋甘菊

上面雖說是給狗狗用的但有一位經驗豐富的貂友推薦我使用,正好之前看到就想買了((因為外型實在太可愛了!

所以就定了!

為何會選這種口味的? 上面寫說適合海島型 - 我想台灣應該屬於海島吧?溼熱,對於怕熱的貂說應該蠻適合低:->

而QBi的籠子是放在室外夏天蚊蟲不少 - 有效舒緩蚊蟲咬傷

百香果口味- 我最喜歡的水果之ㄧ

DSC02511.JPG 

香犬寶 - 抑制腸內有害菌生長,降低臭味,提供熱能增加抵抗力,建立益菌生長,消化酵素幫助食物消化吸收。

為何會選這牌?  聽說便宜又好用喔!  對於收入不大的我還不錯:-P 200$

DSC02516.JPG 

ZuPreem - 似乎蠻多人推薦這牌飼料低。

為何會選這牌? 我以前是使用凡爾X低,但聽說它比ZU貴卻沒有比較營養,所以就選擇這牌哩>>>

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混著吃吧?貂貂比較不容易挑食!

QBi是隻極度挑食的小美女(( 不知是減肥還怎樣..XD

每次拿除了飼料之外的點心給她,就擺出一副要吐的表情.....(( 不誇張!還嘔一聲!

 

飼料使用程度

9/11買的1Kg飼料還剩4分之ㄧ 

約一個月要吃掉 0.8Kg (( 有些是被踢掉的.

 

這次的清單 

寵過頭 550

香犬寶 200

ZU 1Kg 300 

 共10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