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401.jpg  

說到愛心

真的是很可愛耶 !! 配上可愛的QBi~

重點不是這個....

重點是   做人真的是要有愛心一點 尤其是那些學校老師  教導人家子女要以自己為榜樣 因為一堆學生都在看你做! (當然不是針對好的老師)

前幾天看到新聞真的是有點氣  一間學校避重就輕 女學生被男學生強姦 竟然當做沒發生..?!

話說我國小六年級時.... 也遇到不好的導師  真是一段難過的過往

那位導師跟隔壁班導師(他們兩位是好朋友)不斷的造謠是非說我跟別班男生亂來 叫全班排擠我.. 在大家面前 說我跟另一位同學比班上其他人還低等不如....

那時候我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 讓老師那麼討厭我 不敢跟媽媽說 壓力變很大 甚至開始自殘....

直到輔導老師發現...我把所有的事跟輔導老師說 但是後來學校也是避重就輕....不了了之.. 直到畢業..

之後我還打聽到 那位導師的好朋友隔壁班導師.. 也對一位學生這樣過 當著全班面前把學生送的蛋糕用手甩到地上...後來學生嚇的轉學

哀 不知道有多少學生受害過...

 

據我所知 這兩位老師 還在國小當人導師 .... 這真的有資格嗎??還要有多少人受害??

學校是不是應該炒了他們?這比體罰的老師還差勁吧?
會讓小孩子心理留下陰影...

如果小時候我懂事的話 一定會去找媒體投訴!!!!!! 真的很氣= .. =

未來我也會很注意我自己小孩的導師!!!!

 

 

 

來看幾張QBi 可愛的照片吧~~ 氣就會消了♥

  DSC03396.jpg

 

DSC03395.jpg 

傳遞愛的QBi

DSC03391.jpg 

 

 

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