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採購 要感謝丸子妹的幫忙 >''<

也要感謝納茲媽~算我們友情價。。。還送我試吃包

納茲媽原來定的價格也比別人便宜~ (又算友情價~人真的太好了)

丸子妹自己也分一包零食給我家 ''Q.NU雙貂'' 喔!

還非常熱心的順便幫我寄來台北 >''<  還有幫我談價格等... 大感謝阿♥

 

DSC03919.jpg 

真的覺得買到賺到耶~!

貂床超大一個的~

隧道兩隻貂也都很愛~

重點是這零食!!!!

DSC03926.JPG 

QBi 超愛的! 話說QBi是一隻極度挑食的貂,能讓她用搶的還跟我翻臉的食物不多啊....

早知道在多買幾包>''<

 

 

DSC03917.JPG 

看!多開心~

貂貂開心 麻咪也就開心囉> ''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